关于

好玩的卷西

天卷老师也太可爱了!!我也可以😭😭😭

栢岁山。:

……我可以!




宋邀明:



追星女孩存档

卷西老师可好玩了
(其实他这个人挺深刻的,我只是记几件好玩的事,追星要给自己带来快乐)

1

给一个手游配音,采访里感觉是个很厉害的游戏。
到底是啥游戏呢?
类似消消乐。
更好笑的是卷老师紧张兮兮地用中指戳屏幕玩游戏。
仿佛一个从未使用过手机的中老年人。

2

SNL和真马总同台,说不上两个人谁更紧张。
真马总演技捉急,卷西老师紧张到说话磕磕巴巴。
贼可爱。

3

拍Lex Luthor投篮。
导演希望卷西投进一个三分球,帅气转身。
卷老师说那天投了三十多次,没办法。
“我转过身就真的像一个投篮投了三十次的人。”

4

读书会,因为嗓子突然出了问题,请妹妹来帮忙。
您听听他写的这是什么稿子:
“这真是重大不幸,因为你们都不知道我的嗓音多么悦耳动听。它听起来既优美,又充满威严,就好像同时在聆听最美的歌和最棒的建议。你们很可能听到我的声音,而头一次感受到真正的心神宁静。”
配合卷老师全程萌萌哒叉腰点头食用更佳。

5

一直语速飞快,快过观众思考速度,好在发音清晰能听清。
说话最慢的一次是什么情况?
和性感女郎拍广告,灯光暗,卷老师缩在床边,一眼都不看那个女生,神色慌张,语速慢到仿佛吓傻了(喂说好的老司机人设呢。

6

被一个小女孩采访。
还是紧张(人家小姑娘都不紧张。
对话空白处用许多“棒极了”“太好了”“你很可爱”“hehehe”填补。
但是可温柔啦。
还甩了个双关:I’ve never been animated in my life.

7

18岁用演员工会卡骗电影票,隔几天就骗两张。
在他偷票的高峰期,他发现,帝国影院申请破产了!
而在他停止了这种行为之后,帝国影院就成为了全国最成功的院线!
(我看这段的表情和他身后笑裂的小姐姐一毛一样哈哈哈
(是跑火车……吧

8

问到和超人蝙蝠侠打架谁会赢。
卷老师说我会输,反正我上来就得咬人 ,咬大腿——划重点——not any kind of romantic way.(突然开车

9

还是采访,记者问他问题,揪着领带紧张巴拉的站到话筒前。
回答完,急忙缩回去。
记者又点他回答下一个问题。
……真的吗真的还问我吗???
别别别你们看不见我!
揪领带揪领带。

10

卷西综合征:小仓鼠抖抖抖,习惯性摸头吃手指摸嘴唇,语速超快随时跑火车,开车技术高超,明明超有才华但是不自信。
你值得被爱。




评论
热度(258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岫 | Powered by LOFTER